close
某天跟家人打賭要是我贏了,就可以拿幫Tiffany剃毛啦!!

當初會想養美短也是因為想說美短的毛會少一點,
但我錯了啦!我錯了啦!我錯了啦!
短毛貓的毛還是一樣多,而且更會掉毛~
只要一抱牠,身上真的就一堆毛,
這讓我每天很苦惱的.

沒想到機會來了,
結果我跟家人打賭贏了,哈~終於可以幫他剃毛了.
Tiffany:關我屁事,為什麼要我犠牲><
剃完毛的Tiffany好像羊咩咩,全身白白的,花紋不見了~
Tiffany不是很好剃毛,
主要是牠的皮比較多,都會擠在一起,
必需要拉一下皮才好剃順一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fo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